快訊/川普計畫特赦前國家安全顧問佛林

▲▼佛林認罪! 白宮劃清界線扯上歐巴馬。(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白宮前國家安全顧問佛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路透社」報導,美國總統川普計畫赦免他的前國家安全顧問佛林(Michael Flynn)。新聞網站Axios則引述兩名消息人士的話說,川普告訴幕僚他打算特赦佛林,而且直到他離開白宮前,將會有一系列的赦免行動。

2017年2月13日,佛林因涉嫌在川普就任總統之前與俄羅斯的外交人員秘密接觸,違反了平民不得接觸外交機密的規例,迫使他辭去美國家安全事顧問的職位,他在任僅24天,是歷來任期最「短命」的國安顧問。

2017年12月,佛林因為在「通俄門」調查期間向聯邦調查局作偽證而認罪。

2020年1月,佛林撤回之前的認罪協商。之後,司法部宣布會在5月7日撤銷所有對佛林的控罪。但聯邦地方法院法官蘇利文( Emmet G. Sullivan)判決:凍結撤銷控罪的命令。目前此案仍在法律纏訟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