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旦哈雅公主偷吃「小9歲」男保鏢 封口費將近2億!杜拜酋長綠慘

▲▼杜拜酋長拉希德前妻、約旦公主哈雅(Princess Haya Bint Al-Hussai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杜拜酋長拉希德前妻、約旦公主哈雅(Princess Haya)花高價隱瞞自己的婚外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寧倢/綜合報導

杜拜酋長拉希德2019年與前妻約旦公主哈雅(Princess Haya Bint Al-Hussain)離婚,他當時被控涉嫌謀畫綁架2個女兒,以及恐嚇出軌的哈雅公主。然而,近來卻有媒體爆料,哈雅公主離婚前早就劈腿小9歲的英國保鏢至少2年,期間支付的封口費高達640萬美元(約新台幣1億8240萬元)。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倫敦高等法院在兒童監護權的調查裁決中揭露,46歲的哈雅公主與37歲已婚保鏢佛勞爾斯(Russell Flowers)發生性行為,並贈與許多奢侈禮物,包含1.6萬美元(約新台幣45.6萬元)名錶與6.6萬美元(約新台幣188萬元)的老式獵槍。婚外情曝光後,佛勞爾斯4年的婚姻告吹,哈雅也在2018年被前夫恐嚇,並帶著2個女兒逃至英國。

報導指出,有匿名人士爆料,哈雅公主偷情期間曾給他160萬美元(約新台幣4560萬元),以防他向拉希德(Sheikh Mohammed Bin Rashid al-Maktoum)告密,另外3名從2016年起就知情的杜拜王室保鏢,也收取了相同價格的封口費,意即光是這4人的封口費,哈雅就花了640萬美元。內部人士也稱,兩人關係在團隊中早已是公開的秘密。

▲杜拜酋長拉希德(Sheikh Mohammed Bin Rashid al-Maktoum)與前妻約旦哈雅公主(Princess Haya Bint Al-Hussain)於2012年出席英國雅士谷賽馬大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杜拜酋長拉希德與前妻約旦哈雅公主於2012年出席英國雅士谷賽馬大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報導提到,佛勞爾斯的一位密友向《每日郵報》表示,哈雅該為自己追求男人的方式感到羞恥,因為她擁有的財富與權力允許她這樣做,但很多人的生活都因此被毀,另外,佛勞爾斯也要對自己對待妻子的方式感到羞恥,他的行為令人作嘔,「離婚讓佛勞爾斯的前妻很傷心,她花了很長的時間才從感情的背叛中復原。」

►英國法院:杜拜酋長「謀畫綁架2女兒」 恐嚇前妻「妳永遠不會安全」!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