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覺得事不關己」 沈智慧:歡迎大家秋鬥前一晚夜宿自由廣場

▲前國民黨立委沈智慧。(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前國民黨立委沈智慧。(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今年秋鬥遊行將在22日登場,聚焦「反萊豬、反雙標、反黨國」,不過在NCC決議不予以中天新聞台換照後,有藍營人士想新增「反關台」訴求。對此,國民黨前立委沈智慧20日不僅呼籲民眾站出來,抗議一言堂的獨裁極權政府,並表示,「歡迎大家搭帳篷夜宿自由廣場」。

沈智慧在臉書表示,不要覺得事不關己!一言堂的獨裁極權政府已經悄悄到來,別等身體健康受損、有不同意見就被霸凌攻擊、活得憋屈惶恐,才來後悔為什麼當時沒有站出來。

沈智慧列出「反暴政、反萊豬、反關台、反鴨霸」4項訴求,不僅呼籲民眾一起站出來,也歡迎民眾可以在21日晚間搭帳篷夜宿自由廣場。

另外,包括前總統馬英九、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新北市長侯友宜及多位國民黨立委當天也將大集合,上街反萊豬、護食安;而民眾黨方面,黨主席柯文哲已表態另有行程,沒規劃參加遊行,但黨內有秋鬥遊行隊伍,他們預計22日中午12時半於中正紀念堂5號出口集合。

▼沈智慧發文歡迎民眾夜宿自由廣場。(圖/翻攝自Facebook/沈智慧)

▼沈智慧發文歡迎民眾夜宿自由廣場。(圖/翻攝自Facebook/沈智慧)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嚴德發證實:收到失聯F-16黑盒子訊號及彈射座椅信標 打撈船出海探測
影/F-16飛官蔣正志夜航遭質疑過勞 國防部:有得到足夠休息
嚴德發:F-16失聯初判不排除飛官「空間迷向」 機械原因較低

更多熱門新聞...

戰機20秒急墜7千呎! 空軍上校蔣正志「最後通話」曝光
共機頻擾台 空軍明年維保預算暴增57億
F-16失聯當晚中國海調船現蹤花蓮外海 日韓船艦也行經台東海域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