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送她499夜市包!男友隔天「爽敗2萬元皮夾」還炫耀 網全傻眼

▲▼ 逢甲夜市(新logo+有碼)(圖/記者周宸亘 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和男友交往多年,日前第一次收到對方送的生日禮物,竟是夜市買的499元包包,原本她並不在意,直到隔天男友傳訊息炫耀,表示自己買了2萬塊錢皮夾和8000元鋼筆後,她才開始覺得不爽;對此,網友們也傻眼,直言「這是妳在他心中的價值!」

女網友在「爆怨公社」提到,「我與男友交往多年,在時不時明示、暗示後,昨天第一次收到生日禮物,是一個夜市買的不知名包包,裡面還有個標籤寫499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然,對她來說價格不是重點;但誇張的是,男友隔天竟開心地傳訊息,透露跟朋友逛百貨公司,敗了某個專櫃品牌的皮夾還有鋼筆,原po不禁傻眼,「我知道那個大概快2萬,然後買來玩玩有白鵝的水鑽鋼筆,大約1支8000塊錢。」

情侶,交往,撒嬌,害羞,正妹。(圖/記者李佳蓉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李佳蓉攝)

原po坦言,那是男友賺的錢,她其實無從置喙,況且她自己也買得起,但心裡就是不舒服,想起之前送對方2萬9的公事包,瞬間更不爽了,「我男友也不知道我在生什麼悶氣,哈哈,打到這發洩完就又還好了!女人真是奇怪,還是只有我這麼奇怪?」

對此,網友們紛紛表示,「499夜市包包?他當作聖誕節交換禮物500元隨便買喔」、「他不愛妳,而且還很白目」、「很多這種人啊,更可怕的是結婚後一樣摳」、「真的無法跟小氣的人相處,不管是普通朋友還是另一半」、「支持放生,我買給妳」、「趁早換吧」、「顆顆顆...我有遇過,我都送他專櫃的,結果他都送我小屈的東西」。

►不需要破萬元就能買到Dior化妝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