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男狂吞30根7cm鐵釘 3小時馬拉松手術取出「還有螺絲起子」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度北方邦一名18歲男子日前因為腹痛就醫,結果醫生在其腹中發現30根7公分長鐵釘,還有縫衣針和螺絲起子等各種物品,總重量約為300克,家人得知真相也大感意外,完全不知道他竟然吞下這麼多異物。

《印度時報》報導,居住在烏納奧鎮(Unnao)巴特瓦村(Bhatwa)的男子卡蘭(Karan),因為胃痛問題4日被家人送到位於坎普爾-勒克瑙高速公路(Lucknow-Kanpur highway)附近的醫院就診,醫生檢查意外發現大量異物,他才坦承吞下這些東西已經長達2個月,便於隔日進行手術取出。

長達3小時的馬拉松手術中,醫生清出許多鋒利的鐵製物品,包含30根7公分長鐵釘、一把粗糙的工具、10公分長鐵棍、4根縫衣針,還有一把螺絲起子。父親卡姆萊什(Kamlesh)表示,雖然知道兒子有情緒問題,但無法想像他是怎麼把這些異物給吞下肚的,幸好手術最後十分成功。醫生擔心可能引發敗血症感染,目前病患仍在醫院持續觀察。

▼男子竟然吞下30根鐵釘。(圖/示意圖/視覺中國)

▲▼鐵釘,釘子,示意圖。(圖/視覺中國)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