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手機拍逆天大長腿!路人冷罵「死變態」 網一看笑翻:手要伸下去摸

▲▼  他拍妻子逆天美腿 糗被路人罵變態。(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妻子的大美腿讓原PO想拍照記錄。(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中秋連假出門遊玩時,不少人會想拍下美照留作紀念。一名網友近日表示,和妻子出遊搭乘台鐵時,想要拍下妻子的美照,不過卻被不知情的路人罵是「死變態」,讓他滿頭問號。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PO文,稱趁中秋節4天連假,跟妻子一起出遊,搭台鐵時望著眼前妻子逆天美腿,心血來潮想拍照,便跟對方說「 我要拍你的腿」,沒想到一名不知情的路人,冷不防傳來一句「死變態」,讓他相當尷尬。

貼文PO出後笑翻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確定是你老婆嗎XD」、「沒有幫你老婆報警很好了XD」、「警察先生,就是這個變態」、「腿都對你翻白眼了」。

還有人開玩笑說,「應該要摸老婆的腿給路人看:我這樣夠變態嗎」、「真的是你老婆的話,就摸上去說小妞妳好正並親上去。那人一定覺自己超廢的...」、「被罵的時候,你再手伸下去摸,對著路人說..這雙我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