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不爽女兒喝醉狠嗆妻子 拿肉刀「割碎分屍」手臂包舊報紙…直接丟棄

▲土耳其一對父女因為爭執,父親分屍女兒洩憤。(圖/翻攝自onedio)

▲土耳其一對父女因為爭執,父親分屍女兒洩憤。(圖/翻攝自onedio)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家庭口角時常發生,但情緒管理卻也很重要。土耳其西北部埃迪爾內省日前因為一名女子喝醉回家之後,對母親說話不尊重,父親為了要教訓,父女倆爆發激烈爭吵,父親情緒失控之下竟直接勒死女子,接著將對方以肉刀分屍,最後被路人發現一堆廢報紙旁包裹一隻手臂,全案才曝光。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女子烏斯盧(Didem Uslu)案發當天喝醉酒之後回家,跟母親說話相當不客氣,在烤肉店工作父親哈桑(Hasan Uslu)見狀便起來跟烏斯盧說教,希望她可以對家人講話尊重一些,然而父女倆卻一言不合,吵架的情況越來越嚴重,甚至開始出現肢體動作。

哈桑一氣之下竟將烏斯盧勒斃,並用剁肉刀將女兒的屍體直接剁碎,妻子在一旁看到精神崩潰,卻也不敢報警。直到不久後,一名路人發現了報紙中竟然包著一隻被肢解的手臂,整起案件才曝光。警方將斷肢進行指紋測試,證實為烏斯盧的屍塊。

根據警方調查,哈桑在殺掉女兒之後,試圖想要棄屍到森林中,但離奇的是,哈桑的妻子也沒有出面舉報,僅在案發之後因為精神不穩,送醫療養。哈桑目前被以殺人罪起訴,但因遇到新冠疫情,因此還在等待入獄服刑的通知

Her father's horrific crime came to light when her dismembered arm was found wrapped in newspaper.

Daily Mirror 發佈於 2020年9月29日 星期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