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視器拍到白衣女在工地漂浮 鐵齒保全嚇到失眠:她是鬼新娘!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保全深夜查看監視紀錄器時,竟然看到「白衣女鬼」現身,影片中可清楚看到一名穿著白色禮服的長髮女子,緩緩走過工地現場的詭異畫面,然而立即前往現場卻又沒有找到任何人,讓一向鐵齒的他也不得不相信,自己應該是碰到了靈異現象。

英國《太陽報》報導,事件18日凌晨1時53分發生在伯明罕市(Birmingham)舍伯恩街(Sherborne Street)的一建築工地,47歲保全公司老闆李斯(Adam Lees)表示,他透過監視紀錄器看到一名詭異的白衣女子,然而派人3分鐘內前往現場調查卻又沒人,離奇的事件讓他害怕到無法成眠。

鏡頭所拍到的女子穿著白紗,讓李斯懷疑她可能是一名鬼新娘,「我覺得她穿得好像是白紗,她整個人往前傾斜,好像在漂浮,手裡還拿著某個東西,表現得像在等待結婚一樣,看起來就像是一名鬼新娘」。

李斯表示,「那個畫面確實讓我嚇到,我不知道那是什麼,後來一整晚都睡不著,想到就不寒而慄,我以前從來都不相信鬼魂,也有人說我這個畫面是假的,可是我可以向你們保證是百分百真實」。

▼保全堅信自己看到的女子是幽靈。(圖/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達志影像)

▲▼鬼新娘,幽靈,白衣女。(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