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山下海」有專屬保障!兆豐保險推海域險、登山險 緊急搜救醫護可理賠

▲海邊,海岸,海灘,游泳,旅遊,夏天,夏季,旅遊,旅行,出遊,遊玩,玩水,游水。(圖/pakutaso)

▲夏天前往海邊遊玩,也有保險商品提供專屬保障。(圖/pakutaso)

記者楊絡懸/台北報導

每到夏天,海邊必定是許多民眾的標準出遊行程,除了游泳、衝浪外,也越來越多人追求潛水、拖曳傘,甚至是水上摩托車等危險性較高的海域活動。兆豐保險開發「海域活動綜合保險」,為喜好海域活動的遊客提供專屬保障,一天最低僅167元,即獲得一般旅平險未包含的「海域特定事故保障」,且有緊急救援費用50萬元。

暑假是旅遊旺季,兆豐保險提醒民眾依旅遊性質選擇適合的保險,如單純國內出遊可買一般旅平險;若是租車出遊,則可以投保旅平險時加購租車保險;如有安排到海邊遊玩的行程,則建議投保「海域活動綜合保險」。

兆豐保險指出,「海域活動綜合保險」可以增加從事海邊特定活動的保障,包括海邊常見的溺水、失溫、熱衰竭、中暑或潛水夫病等意外特殊情況,都在保障範圍內;甚至海邊戲水意外常有額外的搜救或救護費用,也是一般旅平險未包含的理賠項目。

此外,兆豐保險也有「登山保險」供專業登山客投保,較一般旅平險額外提供登山的特定事故保障,以及搜救或救護費用的保障。

無論是安排海邊、山區或一般性的旅遊活動,兆豐保險提醒,民眾都應該衡量當下的自身狀況及現場環境因素量力而為,才能將意外的發生與衝擊降到最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