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爺首場造勢大會「激動淚崩」!承諾生1孩就給3000萬 狂言連發

▲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造勢,南卡羅萊納州。(圖/路透)

▲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身穿軍事風格背心與支持者對談,一度淚崩。(圖/路透)

記者吳美依/編譯

美國43歲饒舌歌手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宣布角逐總統大位,20日在南卡羅萊納州(South Carolina,下稱南卡州)北查爾斯頓(North Charleston)舉辦第一場競選造勢活動。他怒斥墮胎時潸然淚下,甚至提出民眾生下1個孩子就會拿到100萬美元(大約新台幣2947萬元)的政見。

根據《路透社》,肯伊威斯特20日身穿軍事風格背心,後腦勺剃出2020字樣髮型,隨性地提出政見。他隨機點名參加者發言,一起辯論政策,還多次提及《聖經》與基督教教義,屢次說出狂言,就連現場民眾都不敢置信地議論紛紛。

肯伊威斯特認為,墮胎應該是合法但也被強烈不鼓勵的,談及自己差一點就被母親墮胎,不禁激動落淚,「唯一能夠解放我們的,就是遵循我們被賜予的應許之地。墮胎應該要是合法的,因為,你猜怎麼樣,法律不是上帝制定的,所以,到底什麼是合法性呢?」他也提議,如果當選總統,將推動政策,民眾生下一個孩子就可以獲得100萬美元。

▲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造勢,南卡羅萊納州。(圖/路透)

▲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造勢,南卡羅萊納州。(圖/路透)

▲肯伊威斯特在造勢大會上屢次發表狂言。(圖/路透)

肯伊威斯特談到經濟不平等時,批評非裔廢奴主義者與政治家塔布曼(Harriet Tubman)「從來沒有真正解放奴隸,她只是讓這些奴隸替其他白人工作」。他還說,「自由不是來自選舉,而是來自你不下載色情片,不會服用聰明藥(Percoset,鎮痛劑)」。

這場活動與典型造勢非常不同,會場似乎沒有麥克風與音響設備,所以肯伊威斯特必須不斷要求群眾安靜,大家才能聽到他說話。據悉,集會大約持續1個多小時,在YouTube上直播,同時在當地電視台撥出。

►角逐美國總統! 肯爺「首場競選造勢活動」時間、地點曝光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