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搬新家打麻將!他坐神位「莊家連17」...朋友車禍腦死 鄰居曝前屋主慘況

▲▼麻將,自摸,胡牌,賭博。(圖/示意圖。記者許凱彰攝)

▲有網友打麻將遇到詭異的事。(圖/示意圖。記者許凱彰攝)

網搜小組/許凱彰報導

一張「謎樣的四筒」。一名網友表示,自己參加朋友的新家喬遷,宴客完打麻將,結果莫名莊家連17,連絕章都可以自摸,而屋主當天是輸得最多的,想在西風圈打完時就停止,結果在最後一把的時候自摸了一張「絕章四筒」,被指控出老千,因為自摸的那張,是第5張四筒,清算後見詭異現狀,屋主也出了事腦死。

一名網友在《靈異公社》Po文,說到朋友喬遷打麻將遇到詭異的四筒老千牌的故事,那時原PO手拿「五六筒」聽四七筒,上家碰七筒,對家牌面有七八九筒,下家門前四張暗槓,輪到我摸牌時四筒自摸,這時候下家突然站起來指著原PO出千,她把暗槓的牌掀開,是4張四筒,原PO自摸的那張四筒是第5張。

發生謎樣四筒自摸後,在當下也一一搜身、清算,身上包中都沒有異狀,還發現麻將144張一張都沒有少,萬筒條的數字也都正確,在屋主提議下,最後則紛紛散場離去。

事過沒多久,原PO的屋主朋友就出車禍腦死,在媽媽收拾遺物準備將房子賣掉時,鄰居詢問原因並娓娓道出事發經過,只見鄰居傻楞後表示,「前二任屋主聽說是沉溺賭博,欠債太多上吊自殺的。」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網搜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