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辣辣「透明防護衣女護士」 爆紅後變身辣模!

▲俄羅斯女護理師娜蒂亞․朱可娃變身辣模。           (圖/翻攝自ZASPORT官網)

女護理師娜蒂亞為新冠肺炎病人進行護理工作時,透明防護衣下僅穿著內衣,照片在網路被瘋傳。(圖/翻攝自IG@newstularu)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女護理師娜蒂亞․朱可娃(Nadezhda Zhukova)在透明防護衣下僅穿著內衣(一說是比基尼)工作的新聞曝光後,讓 她一夕爆紅。娜蒂亞事後表示,她之所以選擇如此穿著,是因為經常穿著全套防護服工作實在太熱,讓她很不舒服。

她的上級一度要懲處她。當時就有網友半開玩笑說,乾脆改行當模特兒算了。後來,由於輿論一面倒的支持她,院方撤消了她的紀律處分。不過 ,她還是真的當了模特兒!

俄羅斯一家運動服裝品牌ZASPORT已跟她簽下一紙模特兒合約,而娜蒂亞穿著ZASPORT運動的照片最近亦已曝光。 據了解,這個服裝品牌是俄羅斯「聯邦安全局」(FSB)一名高官女兒創立的。如今,她不但保住護理師工作,還成為兼差辣模。

娜蒂亞表示,已立志要成為一名醫生。 對於上個月在圖拉市(Tula)醫院發生的 「透明防護衣事件」,娜蒂亞在最近一次的詳細訪談中承認,「談到這件事時仍然讓她很尷尬」。

▲俄羅斯女護理師娜蒂亞․朱可娃變身辣模。           (圖/翻攝自ZASPORT官網)

娜蒂亞變身代言運動服的辣模。 (圖/翻攝自ZASPORT官網)

她在ZASPORT官網上刊出的訪談中說:「我知道這張照片是在哪一天拍攝的,但它是如何在網路上被瘋傳,對我來說仍然是個謎。我記得當我下班回家後,朋友就已經跟我分享了照片和故事的鏈接。」

據了解,這張照片是病房中一名男病患拍下的。娜蒂亞說:「當然,我認出照片裡的人是我,於是立即關閉了社群帳戶。我還沒準備好受到這種關注。」

照片在全世界被瘋傳是一件很可怕的事。但她很感激醫院裡的同事對她的支持,而正是因為她獲得大眾的支持,讓最初的紀律處分終於被撤銷。

俄羅斯總統普丁(Vladimir Putin)的前保鏢、現任圖拉州州長杜爾敏(Alexey Dyumin)也很支持她,公開為她說話,讓娜蒂亞感到非常窩心。

現年31歲、ZASPORT品牌的創辦人薩朵琳娜(Anastasia Zadorina)形容娜蒂亞是「冠狀病毒疫情時代的重要象徵」之一。她說:「這是一個年輕,美麗,非常勇敢的女孩,為對Covid-19的鬥爭作出了巨大的貢獻。」

好熱,好辣!透明防護衣內只穿內衣 俄女護士春光盡洩

穿透明防護衣俄女護士紅了!懲處被推翻 正面美照曝光

▲「熱辣辣」女護士娜迪亞,識廬山真面目曝光。(圖/翻攝自vV.K.com)

「熱辣辣」女護士娜蒂亞廬山真面目曝光。(圖/翻攝自vV.K.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