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青瓦台狠批無禮!女帝金與正嚇傻「沉默不語」...黨媒:忍耐已超越極限

▲▼金與正遭南韓痛批「無禮粗莽」,至今仍未正式回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金與正遭南韓痛批「無禮粗莽」,至今仍未正式回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羅翊宬/編譯

北韓(朝鮮)勞動黨第一副部長金與正連日來的舉動,讓南韓青瓦台17日忍不住批評「無禮粗莽」、「缺乏常識」,總統文在寅也在午餐宴上表明「超失望」;被南韓這麼一罵,今(18)日金與正等北韓高層在官媒談話上似乎收斂不少,隔一晚還是沉默不語,未表示任何回應,不過黨媒《勞動新聞》卻仍言詞犀利,向南韓聲稱,「只不過是報復性措施的開始。」

《勞動新聞》18日發表一篇「展現最徹底、最缺乏慈悲心的懲罰」為題的社論,表示韓聯辦毀滅性的爆炸只是所有報復措施的開始,緊接而來的舉措保證會超過敵人(指南韓)的想像,「我軍自制力早已超過極限,我們會嚴正看待軍方所發表的具體軍事行動計劃」,該軍事計畫指的是重新駐軍開城、金剛山等軍事緩衝區、重啟哨所、重啟西海(黃海)軍事演習、對南韓施放傳單等。

《勞動新聞》將脫北團體空飄傳單視為宣戰書,「到底是誰將信任與承諾棄如敝履?如今還想將所有事態的責任轉嫁給我們、汙衊我們,真是桀驁不馴!如此卑鄙又懦弱(指南韓),我們認為已毫無對桌談論北南關係的價值,雙方也不再需要交流的空間。」

▲▼北韓官媒仍持續扇動人民反南韓的高亢情緒。(圖/路透社)

▲北韓官媒仍持續扇動人民反南韓的高亢情緒。(圖/路透社)

《勞動新聞》報導了當地居民對於炸毀韓聯辦的看法,「本該消失的東西,如今真的毀滅,真是痛快」、「(韓聯辦)就像得了3年的食滯,現在終於痊癒了」

而對於向南韓空飄傳單,《勞動新聞》也指出,「若真的開放前線,我們已做好萬全的準備,朝著住滿人渣的南朝鮮施放傳單。不管是誰,都躍躍欲試呢!」

南韓《韓聯社》分析,雖然北韓官媒、黨媒已停止重砲抨擊文在寅等南韓當局,但卻還是不斷煽動人民「反南韓」的情緒。

►文在寅「失望」快哭了!評金與正粉碎韓聯辦「太超過」:我很努力耶

►青瓦台回嗆金與正「缺乏常識且無禮」! 一旦採取軍事行動將面臨後果

►我該答應女友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