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女失蹤媽還開心嫁給邪教信徒! 警在家中找到2具兒童屍體

▲▼兒女離奇失蹤,同為邪教信徒的愛達荷州女蘿莉(Lori Vallow)與新婚丈夫戴貝爾(Chad Daybell)涉嫌重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7歲男童與17歲少女離奇失蹤,警方認為其母蘿莉(左)涉嫌重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愛達荷州一名女子2名年齡為7歲以及17歲的兒女自去年9月離奇失蹤,她卻開心再婚還搬到夏威夷居住,由於2人前夫與前妻的死因被警方懷疑不單純而展開調查,認為與2人所信仰的末日論邪教有關。檢察官週三(10日)證實,在女子丈夫位於愛達荷州的舊家中發現2具兒童遺骸,將以銷毀證據罪提出指控。

雷克斯堡市(Rexburg)警局表示,他們在男子戴貝爾(Chad Daybell)位於愛達荷州的房子中找到2具兒童遺體,懷疑有可能是妻子蘿莉(Lori Vallow)自去年9月便下落不明的2名兒女,分別為7歲男童喬書亞(Joshua "JJ" Vallow)以及17歲少女泰莉(Tylee Ryan),遺體目前已送去進行屍檢以確認遺體身分。

▼失蹤姊弟泰莉與喬書亞。(圖/翻攝自Facebook/Rexburg Police Department)

▲美國姊弟7歲的約書亞(Joshua Vallow)與17歲的泰莉(Tylee Ryan)失蹤至今。(圖/翻攝自Facebook/Rexburg Police Department)

少女泰莉去年9月8日與母親弟弟以及舅舅一家人去黃石國家公園遊玩時突然失蹤,幾天後弟弟喬書亞也跟著失蹤,最後一次被人見到時是在學校。警方11月接獲親戚報案後,發現母親蘿莉第一時間不但沒有主動報警,還與剛喪偶的戴貝爾再婚,面對偵訊時謊稱兒女住在亞利桑那州的親戚家,然而次日再去找2人問話時,2人居然已經逃跑。

蘿莉與戴貝爾除了涉及兒童失蹤案,2人的前夫以及前妻死因也都十分離奇。蘿莉的前夫查爾斯(Charles Vallow)生前曾指控對方沉迷末日論邪教,深信自己是解救世人的「光明使者」便離婚,於去年夏天遭蘿莉弟弟艾利克斯(Alex Cox)槍殺,艾利克斯則於同年12月因病身亡。

戴貝爾前妻於去年10月19日去世,逝世幾週後他便立即與蘿莉再婚,弗里蒙特郡(Fremont)警方原本認為戴貝爾前妻死因為自然死亡並無可疑,不過後來決定啟動調查。

涉嫌重大的蘿莉今年1月人在夏威夷被發現後,2月正式逮捕,3月從夏威夷引渡回到本島,面臨拋棄孩童與拒絕養育兒女等2項重罪,保釋金為100萬美元,戴貝爾則被因為藏有屍體,保釋金同樣為100萬美元。本案仍在進行調查中。

▼警方近來在戴貝爾家中找到2具兒童遺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兒女離奇失蹤,同為邪教信徒的愛達荷州女蘿莉(Lori Vallow)與新婚丈夫戴貝爾(Chad Daybell)涉嫌重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