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晶口罩留言Errr…風波才過 再PO「諷美國示威漫畫」顛覆三觀惹爆網友!

▲新加坡第一夫人轉發諷刺美國漫畫。(圖/翻攝自何晶臉書)

▲新加坡第一夫人轉發諷刺美國漫畫。(圖/翻攝自何晶臉書)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美國「佛洛伊德之死」在國內掀起多處示威抗議,總統川普以「鎮暴」方式處理,讓國際高度關注。過去曾因為台灣口罩發出奇怪貼文的新加坡第一夫人何晶,1日晚間再度在臉書上轉發一則諷刺美國總統川普的2格漫畫,立刻引來中國網友拍手叫好。

何晶日前因為台灣口罩留言「Errr....」引發台灣、新加坡網友口水戰,讓當時何晶不得不出聲澄清自己的發言意義。而面對美國近日的示威遊行,1日何晶再度在臉書上轉發一則諷刺漫畫,言下之意為中國處理香港問題時,美國在旁提倡民主;卻在美國境內爆發示威時,認為抗議者都是暴徒。

▲▼何晶。(圖/翻攝自臉書/HO Ching)

▲何晶。(圖/翻攝自臉書/HO Ching)

據悉,這張漫畫原先刊登在新加坡《聯合早報》上,諷刺美國總統川普面對香港與明尼蘇達州的示威抗議,解讀完全不同。不久之後,何晶再度轉發一則黑人與白人的相關貼文,似乎就在回應這次美國的抗議活動。

然而何晶這次的貼文,果然再度引發網友們兩極化的反應,不少中國網友對於何晶的貼文直呼「很過癮!美國本來就是雙重標準」、「川普也該嚐嚐這種滋味了」;但也有網友認為,何晶根本沒有在狀況內,諷刺留言「夫人三觀好正呢!」、「這跟香港完全不同起因好嗎?」、「不知道就不要做無謂的發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