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北市北投農田旁小徑赫見焦屍! 警緊急封鎖現場調查

記者黃彥傑/台北報導

31日傍晚台北市北投區大業路旁偏僻的巷弄底發生一具男性焦屍,由於死者全身赤裸,且皮膚有明顯燒灼很機,台北市警消接獲民眾報案後趕赴現場調查;據瞭解這具男性焦屍身上並無任何可供辨識證件或明顯特徵,北市警方目前封鎖大業路及周遭農田進行調查,以釐清是男子尋短自焚或者有外力介入。

▲▼  北市焦屍。(圖/記者黃彥傑攝)

▲北市北投區31日傍晚在大業路旁發現一具男性焦屍。(圖/記者黃彥傑攝)

北投警方表示,根據調查初步確認死者為久病厭世才會選擇潑汽油自焚尋短,目前警方已聯繫家屬協助指認,但第一時間死者家人仍在上班工作中尚未抵達警局,警方初判這起意外應為無外力介入的尋短自殺案件。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其他新聞】

華碩電腦驚爆內賊!採購主管與女友狂收回扣 9千萬公款進私人口袋

►華碩電腦「內鬼」A到買豪宅!低價高買「2關鍵零件」 海撈9千萬手法曝光

妻兒帳戶當人頭 華碩內鬼半夜勤跑ATM小額存款...警諷像詐騙車手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