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歲女童生日因為封城等不到禮物 超暖外送員特地買蛋糕為她慶祝

女童6歲生日卻因為封城等不到禮物 超暖外送員特地買蛋糕為她慶祝。(圖/翻攝自twitter/Mrs. Paternoster)

▲外送員的暖心舉動,讓女童一家十分感動。(圖/翻攝自twitter/Mrs. Paternoster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受到新冠肺炎影響各地仍是封城狀態,印第安納州一名女童近來剛好是她的6歲生日,然而同學們卻因為疫情無法幫忙慶祝,讓期待禮物的她十分失落,幸好有暖心外送員得知後特別開車去買,給了她一個最棒的驚喜,被網友大讚是「世界上最棒的外送員」。

居住在費舍爾(Fishers)的媽媽帕特諾斯特(Liz Paternoster)表示,上月30日是女兒艾瑪(Emma Paternoster)的6歲生日,年幼的她整天都往門口跑,一心期待能收到自己的禮物,然而外送員送來的卻是給爸爸的包裹讓她十分失望。

帕特諾斯特當時向外送員普萊斯(Jodan Price)解釋,其實今天是艾瑪的生日,對方立即說了聲「生日快樂」便回到車上,沒想到一會後,普萊斯竟然去買了杯子蛋糕回來,要做為生日禮物送給艾瑪。

帕特諾斯特表示,「我當時覺得一切好不真實,因為在這之前我們完全沒有見過這位快遞員,立即告訴他不需要這麼做,可是他說,如果不是今天這種情況,艾瑪應該要和朋友一起度過生日,他只是想為艾瑪做點什麼」。

帕特諾斯特後來將影片分享至網路,希望能找出善心的外送員,影片立即獲得21萬人次點閱,而普萊斯的兒子奧斯汀(Austin Price)看到後順利與她連絡上,普萊斯也在網路上回應帕貼文,「我只是想感謝你發布這個影片,我總是告訴我的兒子們,永遠要對人友善並且給予幫助」,帕特諾斯特則再次表達感謝。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