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放一晚「狂吐白泡泡」!他一看秒驚恐:快炸了 背後原因曝光

▲▼好市多西瓜冒白色泡沫…炸裂飄臭味!民眾傻眼 攤商:太熟啦。(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好市多西瓜冒白色泡沫,買家驚嘆「第一次看到的口吐白沫的西瓜」。(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隨著天氣越來越炎熱,許多民眾開始會吃西瓜消暑,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表示,她9日在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買了一個西瓜,不料回家放了一個晚上後,西瓜竟然開始「口吐白沫」,讓她驚訝說「第一次看到的口吐白沫的西瓜」,照片分享後也立刻釣出專業網友解答。

原PO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分享照片,可以看見一個綠色大西瓜橫躺在桌子上,但表皮一處凹陷的部份卻流出白色的泡泡,詭異的情況讓原PO直呼「第一次看到口吐白沫的西瓜就送給Costco了,昨天晚上買今天晚上就口吐白沫,有人也有這樣經驗嗎。」

照片分享後立刻引發網友熱議,大家紛紛建議「建議你拿到屋子外面,上次我家有一顆也是這樣,隔天就在廚房炸開了,味道讓人永生難忘」、「建議趕快剖開,不然放久了可能會炸」、「快炸了,趕快切開啊」、「趕快處理不然會爆,很臭。」

▲好市多西瓜炸裂。(圖/網路翻拍)

▲網友紛紛表示,原PO的西瓜應該趕快丟掉,否則放久了可能會炸開。(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也有人搞笑說,「吐奶,被太多人拍背」、「哈哈哈,它一定在賣場被拍到腦震盪了」、「每一顆都經過N個葉問拍打,不吐白沫才怪」、「可能載回來的時候太晃,暈車」、「笑死,今年西瓜開賣後,我就在等這個,果然沒讓我失望。」

至於西瓜為什麼會「口土白沫」,有網友解答,其實是西瓜太熟或壞掉時,果肉產生的水分會發酵,讓內部有越來越多的氣體,原理就像是壓力鍋一樣,氣體關在西瓜皮裡面悶住,撐到極限後自然就會爆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