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場保全盡責勸顧客戴口罩 慘遭恐怖一家三口持槍射殺

▲美國,加州,墨西哥,下加州,提華納,Tijuanam,口罩,衛生紙,搶購,囤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許多賣場開始要求民眾入內戴口罩。(圖/資料照,與本新聞無關/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密西根州一名保全為了勸阻顧客逛商場時要戴口罩,竟然慘遭對方開槍射殺,目前2名嫌犯仍然在逃中,一同涉案的1名女子已經被捕,人被關押在監獄中等候開庭。

為了防範新冠肺炎疫情,許多公共場合都會呼籲民眾要保持社交距離或是戴好口罩,然而在弗林特市(Flint)Family Dollar賣場工作的43歲保全穆納林(Calvin Munerlyn),1日下午1時40分根據當局規定勸導45歲女子蒂格(Sharmel Teague)的女兒戴上口罩,和對方產生了嚴重口角,沒想到因此惹來殺身之禍。

蒂格和女兒離開約20分鐘後,又和44歲丈夫拉里(Larry Edward Teague)以及23歲兒子畢曉普(Ramonyea Bishop)返回店內,畢曉普一看到穆納林便直接開槍,導致對方送醫後重傷不治。涉案3人都面臨一級謀殺罪等指控,如果罪名成立將可能判處無期徒刑,警方目前仍在追捕拉里以及畢曉普的下落。

▼女子蒂格(Sharmel Teague)已經落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女子因為不爽保全勸她女兒戴口罩,竟然夥同丈夫兒子開槍殺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我該答應女友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