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載師傅到工地上班 天兵學徒聽一句「師傅的話」…下秒騎車回家

▲建案,工地(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師傅讓學徒載去上班,沒想到學徒聽到一句話秒落跑。(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工作時偶爾會出現突發事件。不過,一名工地師傅搭著學徒的機車,前往工地上班,忙完一部份的工作,就跟學徒說「這部分沒你的事情了」,沒想到學徒一個舉動讓他傻眼,不但少了一個人力,還只能搭計程車回家,「我明天想掐死他…。」

這名工地師傅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中指出,30日上班時,他與學徒先到某地會合,再前往工地施工,但他因為不想自行駕車,因此要求學徒騎車雙載,「我們兩個坐一台雙載就好。」

到了工地後,他依照往例,要求學徒幫忙拿東西,接著向對方說「賀加某哩欸逮吉摟(國語:好,這裡沒有你的事情了)」,接著對方就離開,直到中午時,他點了午餐,發現學徒都沒出現,感到相當奇怪,打電話過去,要學徒一起來吃飯,才發現事情糗大了。

▼師傅被學徒放在工地。(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桃園市李姓男子前年11月在桃園機場施工時疑似腦出血不治,家屬提告工地主管業務過失致死。(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來,學徒以為那句「沒你的事」是叫他下班,因此騎車回家了,接到電話還相當震驚,「阿你不是說沒我的事情了嗎?我就回家了。」得到答案後,師傅相當傻眼,但因為學徒住家離工地距離約一個多小時的車程,因此就讓對方在家休息。

直到下班時,師傅才想到,今天是讓學徒載來上班的,接下來要搭計程車回家,又多花了850元的車資,讓他相當傻眼,「X你X咧…。」

眾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笑歪回應,「也太天了吧哈哈哈」、「非常認真啊」、「你應該說,沒你的事你可以走,但你的機車要留給我」、「總會問一下會不會自己聽錯吧」、「有時身邊有天兵也是好氣好笑啦!」

 

►母親節送起來!氣炸鍋「大全配」 特價只要2,89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