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過100歲生日!五結鄉農會「保險箱金條、金飾」遭竊 4人受害懷疑有內鬼

五結鄉農會。(圖/翻攝Google Map)

▲五結鄉農會3月7日才剛歡慶創會100周年。(圖/翻攝Google Map)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宜蘭縣五結鄉農會驚傳竊案,包括保險箱內的大批金條、金飾等財物不翼而飛,讓被害人懷疑可能有「內鬼」。如今案件由警方偵辦中,內部也在調查有無員工涉案。

五結鄉農會3月7日才剛歡慶創會100周年,當天也舉辦慶祝活動,還捐了一輛300萬元的救護車給五結消防分隊使用,由縣長林姿妙代表受贈。

未料,如今五結鄉農會發生竊案。《自由時報》報導,保險箱內的貴重物品一周前陸續不翼而飛,包括金條和金飾等,有的價值高達上百萬元。被害人懷疑有內鬼,因得經過層層關卡才能開啟保險箱。對此,警方指出,已接獲4人報案,正在釐清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