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基隆社會處遭小偷!員工進辦公室秒傻眼 公文資料散落一地…警調查中

記者郭世賢、陳韻如/基隆報導

基隆市政府社會處15日上午驚傳遭小偷,一早同仁前往上班,就發現辦公室一片狼藉,辦公桌全被人掀翻,抽屜內公文及資料散落一地,嚇得趕緊報警。目前初步研判,小偷疑似從窗戶侵入,而詳細的案情,仍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     基隆市社會處遭小偷        。(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 基隆市社會處遭小偷 。(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基隆市政府社會處長吳挺鋒表示,同仁一早進到辦公室就見到公文散落一地,明顯遭小偷,且小偷還將所有辦公桌掀翻,再逐一翻找是否有現金等值錢物品。此外,吳挺鋒也強調,同仁上班時間是上午8點到下午5點左右,小偷是否是趁下班時間,四下無人時闖入也有待釐清,目前警方也已拉起封鎖線調查。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