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怕到在家自主隔離3周 「取貨沒和外送員見面」還是確診!

她怕到在家自主隔離3周 「取貨沒和女外送員見面」還是確診了!(圖/翻攝自Facebook/Rachel Brummert)

▲女子透過臉書向擔心她病情的親友報平安。(圖/翻攝自Facebook/Rachel Brummert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在全球擴散,美國一名患有自體免疫疾病的女子,因為是高危險感染族群所以疫情期間一直待在家中隔離,努力和大家保持距離的她,3周後卻發現自己確診,讓她感到錯愕又無奈,懷疑感染源可能是把貨品放在她門口的送貨人員。

居住在北卡羅來納州夏洛特市(Charlotte)的女子布魯默特(Rachel Brummert),由於擔心自己染疫,自3月下旬最後一次去醫院拿藥後,便一直居家自主隔離至今,然而卻還是出現發燒、咳嗽、呼吸困難、嗅覺喪失、疲勞、頭痛等症狀,於上周四(9日)發現自己確診,回想3個禮拜來只有和3個人接觸過,其中1人就是也確診的女外送員。

布魯默特表示,隔離期間她幾乎沒有和任何人接觸,即使是同住的老公也都和對方分處不同的房間,然而她去家門口領取雜貨時卻忘記要戴手套,「我真的以為自己已經做對了所有事情,我完全沒和外界接觸,甚至也沒和外送女子見到面」。

目前全球確診人數超過191萬,而其中又以美國疫情最為嚴重,確診病例達58萬例,死亡人數為23,608人,嚴重的情況讓布魯默特坦言,「我現在超級害怕,這是我經歷過最噁心的疾病,也是我碰過最令人害怕的病,我有了流感症狀,但這不是流感,而是另外一種怪物」。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