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程車、遊覽車司機每月補助1萬 蘇貞昌:蔡英文指示優於考量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升溫,交通部擬紓困加碼,針對受到影響的計程車、遊覽車司機每人薪資每月補助1萬元。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31日受訪時強調,總統蔡英文指示各方面都要優於考量,等到確定方案後會對外報告。

受到疫情衝擊,交通部連續3個月,針對旅行社每家補貼10萬元,另針對觀光從業人員每人每月補貼1萬元。針對同樣受到影響的計程車、遊覽車司機,交通部也擬納入補貼名單,比照觀光從業人員模式辦理,連續三個月每人每月補貼1萬元,預計4月中旬前同步上路。

蘇貞昌31日受訪時表示,因為疫情發展嚴峻,受困人民企業產業各方面看出影響很大,因此蔡總統特別指示,各方面都要優於考量,這也符合當初所說的雨露均霑,目前正在盤點各方面,希望加大加快,等到確定時會跟國人同胞報告。

▲行政院長蘇貞昌。(圖/記者林敬旻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