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死亡第二高還不怕! 西班牙8人辦毒品性愛趴20多人要參加

▲▼男女,劈腿,3P,外遇,感情,腳,床。(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西班牙死亡人數攀升,卻還有人要辦集體性愛趴。(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肆虐,全球確診案例已突破50多萬例,西班牙卻還有人不怕死照辦性愛趴,巴塞隆納警方近來便偵破一起案件,8人計畫在公寓中舉辦大型性愛派對,並提供古柯鹼和搖頭丸等毒品,若沒有及時逮捕,該派對預計將會吸引20多人參加,差點就釀成大規模的播毒危機。

西班牙警方表示,近來他們接獲線報,封城期間竟然有人違反禁令辦趴,而且要辦的還是有可能高達20多人參與的性愛毒趴,消息是由一名原本要參加的民眾,因為良心發現主動向他們提報。

巴塞隆納臥底警察後來突襲出租公寓,一舉逮捕到8名嫌犯,還搜出古柯鹼、搖頭丸等毒品,目前除了這8名主嫌,其他預計參加的民眾也都一起開罰。西班牙目前確診人數為56,917例,死亡人數已高達4,145人,已超過中國官方所通報死亡人數,成為僅次於義大利,全球死亡人數第二高的國家。

►即日起,我退出老化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