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豬「海中衝出」朝他猛撞!釣魚男扛傷害反手搏鬥 結局超狂

▲▼ 豬,野豬,山豬。(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日本男子在海邊釣魚,遭野豬游泳爬上岸猛撞攻擊。(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日本長崎市24日下午發生一起特殊的動物攻擊人事件,當地一名50多歲男子在小江町海邊岩岸釣魚時,突然有一隻野豬「從海裡爬上岸」朝他攻擊,他遭野豬撞擊後立刻還手試圖壓制,最後把野豬的頭部壓入海中將其淹死。當地警方獲報後立刻趕到現場,所幸男子只有左腳受傷,送醫後沒有大礙。

根據日本《產經新聞》報導,該名釣客24日下午4時在小江町海邊釣魚時,發現遠處的海中有一隻野豬正在海中游泳,這一隻約1公尺長的野豬上岸後突然朝他攻擊,他遭到撞擊後立刻還手與山豬展開搏鬥,打鬥過程中一人一豬意外跌入海中,他順勢將野豬的頭部壓入海中將其淹死。

長崎縣稻佐警署指出,他們接獲目擊者報案稱「有人和野豬在戰鬥」,便派出5名員警趕赴現場,所幸釣客僅左大腿受傷,送醫後沒有大礙。當地員警透露,日本各地不時會有人目擊野豬在海中游泳,攻擊人類的事件也並非第一次,但受害人主動「反殺」的例子卻幾乎沒聽過,「我們也很驚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