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工人超完美詮釋周興哲《你怎麼了》!真假音轉換0瑕疵 上萬人耳朵懷孕了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被工地耽誤的歌手!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PO上一段影片,只見一位工地工人唱著周興哲招牌歌「你怎麼了」,音準、聲音完美征服上萬人,影片PO出15小時至今仍持續留言蓋樓當中。

影片中一位工人唱著周興哲「你怎麼了」,滄桑的音色被網友認為根本就是阿杜接班人,另外也有人覺得像金曲歌王李玖哲。這位工人唱到副歌時,完美的真假音轉換,更是征服無數網友。

▲▼工人完美唱出周興哲「你怎麼了」。(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工人完美唱出周興哲「你怎麼了」。(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網友看完這3分鐘的唱歌影片,都被他完美歌聲所征服,影片po出15小時已經超過1.4萬人按讚,留言說「工地周興哲」、「耳朵懷孕了」、「是原唱嗎?也太好聽了吧!」、「敲碗直播唱」、「好猛」、「工地常有一些這種神人!給你一個讚」;老婆也在底下留言說「我是唱歌的人的媳婦」,網友則羨慕的說「恭喜你收到寶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