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台北OL捷運上腿軟!感冒狂咳「乘客怕爆」被救援 她眼眶秒泛紅

▲▼台北捷運。(資料照/記者季相儒 攝)

▲原PO在捷運上時不斷咳嗽。(示意圖/資料照)

網搜小組/鄒鎮宇報導

台北一名女網友表示,她疑似因為工作繁忙,在流汗的情況下因氣溫冷熱交替,開始有了感冒的症狀;當她上捷運時,也因肌肉痠痛腿軟,所幸當時有一名女學生出面救援,讓她有位置可以坐下休息。

該名女網友表示,她13日工作時流了許多汗,因為公司內部忽冷忽熱,頓時出現感冒的感覺,除了冒汗之外,整個人也頭暈目眩,讓她有點站不穩。

原PO說,她搭乘蘆洲線時雖然有戴著口罩,但還是忍不住咳嗽,最後發現身體無力到無法再繼續站立,才厚著臉皮開口說,「同學...對不起,我人真的很不舒服,可不可以跟妳要這個位子?」沒想到,對方立刻答應,讓她感動到差點哭了出來。

▲▼台北OL捷運上腿軟!感冒狂咳「乘客怕爆」被救援 她眼眶秒泛紅。(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原PO全文如上。(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台灣好心的年輕人真的還算蠻多的」、「因為妳的態度友善,所以獲得友善的回應」、「提醒自己記得這樣的溫度,然後也同樣樂意幫助下一個需要的人」、「就是喜歡看這樣的文,兩位都好棒呦」。

此外,原PO表示,她13日也立刻去診所看診,「有看醫生了,謝謝大家,還好只是一般的感冒」。

►2020愛你愛你~情人節禮物來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