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吃摩斯漢堡199元…他發票「對中7碼」爽拿2獎!3000人朝聖吸好運

▲▼吃摩斯漢堡199元…發票「對中7碼」爽拿2獎!3000人朝聖吸好運。(圖/翻攝爆廢公社)

▲一名網友吃199元的摩斯漢堡,對中發票的2獎。(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鄒鎮宇報導

對發票是許多人2個月一次的小確幸,偶爾中個200元都可以省下一餐的花費。一名男網友PO出同事購買速食店的發票,上面竟對中7碼,讓不少網友朝聖吸好運。

「好兇殘的同事!」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出發票照片,可以看到民國108年11、12月中頭獎號碼中,其中為69921388的獎號。沒想到,他的同事僅花費199元吃摩斯漢堡,竟有7碼對中,差了1個號碼就可以拿到頭獎20萬元。

該文PO出短短1小時,就有3000名網友留言按讚,「划算,199換4萬」、「差一碼就多了16萬」、「太爽了吧,吸爆」、「我中1000塊已經偷笑了」、「我這輩子最多就是中過一次1萬」、「沒中過的表示難過」。

►2020愛你愛你~情人節禮物來囉~

▼108年11、12月統一發票中獎號碼。(圖/記者王昕製圖)

▲▼108年11、12月統一發票中獎號碼。(圖/記者王昕製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