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學失去聯繫3天後尋獲屍體 奶奶難過PO孫女唱歌影片懷念

▲▼警方封鎖丘吉爾高地的入口展開調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警方封鎖丘吉爾高地的入口展開調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楊庭蒝/綜合報導

美國南卡羅萊納州(State of South Carolina)在當地10日發生一起命案,一位名為瑪麗(Faye Marie Swetlik)的6歲女童在搭乘校車回家後離奇失蹤,家屬發現後馬上報警。警方出動250名警力協尋,最後13日在瑪麗居住的丘吉爾高地(Churchill Heights)附近找到遺體。

尋獲現場還找到另一名男童的遺體,但目前沒有證據指出這2具屍體有關聯。驗屍官瑪格麗特·費舍爾(Margaret Fisher)表示,瑪麗確切死亡原因要等15日進行驗屍後才可以知道,「目前警方將全案朝著凶殺案的方向調查。」

校車上的行車紀錄器記錄下瑪麗最後的身影,在抵達邱吉爾高地附近後,她與幾位小學生一同下車,之後就與家人失去了聯繫。瑪麗的祖母得知消息後相當沉痛,在Facebook上發布了孫女唱歌的影片,來懷念這個還來不及綻放光芒的小生命。

凱斯(Cayce)公共安全部主任拜倫·斯內格羅夫(Byron Snellgrove)表示,目前沒有找到任何嫌疑人,瑪麗有著一頭金色且齊肩的頭髮,還有一雙藍眼睛,身高約為110公分,「請目擊者或是有監視器畫面的人提供線索,協助警方調查。」

副總統邁克·彭斯(Mike Pence)在13日除了表達慰問外,也承諾會密切與南卡羅萊納州和當地警方聯繫,用一切資源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