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男「種玉米」高空求婚 竟被Google地圖完整紀錄

▲▼德國男「種玉米」高空求婚。(圖/翻攝自Google map)

▲德國男「種玉米」高空求婚。(圖/翻攝自Google map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求婚的方式千百種,但德國一名男子的驚喜求婚竟意外讓全世界網友都知道了!原來這名男子利用玉米田「種出」求婚訊息,讓女朋友可以透過無人機在高空中看到,結果這個驚喜居然還被Google衛星地圖記錄了下來,引發關注。

根據德國媒體報導,現年32歲的施瓦茲(Steffen Schwarz)去突發奇想,請自己的朋友調整播種機的程式,直接在玉米田中種出長100公尺、寬200公尺的「Willst du mich heiraten?」(妳願意嫁給我嗎?)字樣,等到玉米長得夠高時,再請女友操作無人機,直接從空中俯瞰這精心安排的求婚訊息。

施瓦茲說,去年5月求婚成功後,他跟未婚妻準備在今年6月完婚,當初種植玉米的田也已經全部改種小麥,不知道居然會被Google衛星地圖記錄下來,「這完全不在我的計畫之內,也是有幾家媒體報導後,從加拿大回來的姑姑告訴我這件事,我才知道。」

►男友模仿遊戲節目狂問怪問題 她傻傻作答才發現「自己被求婚了」
►紐澳中點37000英尺高空結為夫妻! 跨國情侶喜辦夢幻「空中婚禮」
►唐氏症男孩「一見鍾情」認定女病友 結婚27年天天熱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