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跨年爸爸卻射殺女兒女婿 鄰居驚悚目睹他狂轟自己3槍!

慶祝跨年爸爸卻射殺女兒女婿 鄰居驚悚目睹他狂轟自己3槍!(圖/翻攝自Facebook/Lindita Musai)

▲女兒與女婿回家跨年,卻被父親射殺。(圖/翻攝自Facebook/Lindita Musai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澳洲墨爾本一名男子疑似與女兒與女婿產生爭執,竟然在跨年當天開槍射殺他們,之後還舉槍朝自己連開2槍自轟,然而命硬的他卻無法如願,站起來後又再度自轟才終於倒下。目前2人不幸身亡,開槍的男子也因重傷留院中。

這起案件發生在上月31日上午10時30分,29歲男子穆塞(Veton Musai)與25歲妻子琳達(Lindita Musai)幾天前才剛慶祝婚姻滿周年,新年前夕一同到墨爾本郊區亞拉維爾(Yarraville)娘家慶祝新年時,竟然遭55歲父親沙帕塔法(Osman Shaptafaj)開槍射傷,倒臥在前院走廊上。

鄰居表示,「我聽到一聲巨響,應該是步槍的聲音,接著又聽到另外一聲巨響」。目擊者索恩(Lewis Thorne)則表示,當時正要去上班的他剛好看到沙帕塔法的自轟過程,「他整個人在發抖,臉色發白,突然從灌木叢衝出來,距離我只有1公尺,接著他便將槍對準自己的頭。」

警方立即趕到現場,發現琳達已當場身亡,還有氣息的穆塞與沙帕塔法則被緊急送到醫院,可惜穆塞仍於隔日因傷重不治身亡,沙帕塔法則仍在醫院接受治療中,情況處於危急狀態。穆塞的表弟後來在臉書上哀悼,「今天我們失去了我的表弟和他的天使老婆,我甚至無法解釋自己的感受,一個父親怎麼能奪走自己女兒的生命,魔鬼確實在我們之間。」警方目前正在調查事發原因。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