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鬱母從9樓「2幼子當拋球丟下」 路人哭叫住手…下秒她跟跳屍躺人行道!

▲帕斯卡帶著兩孩子跳樓輕生。(圖/翻攝自臉書)

▲帕斯卡帶著兩孩子跳樓輕生。(圖/翻攝自臉書)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在家家戶戶溫馨過聖誕的日子,美國麻州卻傳出一起母親帶孩子輕生的悲劇。40歲的母親帕斯卡(Erin Pascal)在聖誕節當天,開車到當地一處停車場,接著從高樓處將兩個年幼的孩子拋下,自己跟著跳樓自殺,因案發當時正處白天,不少路人、婦女、孩子都目睹這一幕,難過的在一旁崩潰大哭。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帕斯卡在聖誕節當天帶4歲女兒艾利森(Allison)與1歲多的兒子安德魯(Andrew)出門,沒想到卻在半路上與丈夫在電話中發生爭執。據悉帕斯卡過去有憂鬱狀況,時常會出現想要輕生的念頭,這次沒有特別的爭執點,但仍打電話跟丈夫出現小口角,帕斯卡在電話中告訴丈夫,她想要帶著兩個孩子同歸於盡。

帕斯卡丈夫當下無法趕到,但相當緊張的勸阻,最後帕斯卡掛上電話後消失。丈夫因為擔心,隨即打電話通報警消尋求協助,但帕斯卡已經將車開上9層樓高的停車塔,接著帶著孩子下車站在圍牆邊。停車場下方的民眾看到這幕景象,緊張的想要勸阻,卻沒想到親眼目睹了帕斯卡將兩個孩子陸續丟下樓後,自己也跟著跳樓輕生。

警方到場後發現母子三人橫躺路邊,一旁目擊的路人幾乎痛哭崩潰,由於案發當時是白天,不少婦女、小孩都親眼目睹。警方在帕斯卡車旁邊發現嬰兒鞋跟一副太陽眼鏡,母子三人的鞋子也散落在行人道上。檢察官表示,命案的場面令人非常恐懼心痛,甚至就在聖誕節當天,「家中若有憂鬱傾向的親友,一定要多陪伴了解,或是協助就醫,避免悲劇發生。」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