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交往3年遭甩「花176萬暗網買殺手」 前女友接FBI警告…有人要殺你!

示意圖,臉書,facebook,社群網站,社群媒體,上網,打字,電腦(圖/美聯社)

男子被FBI抓到用暗網買殺手幹掉女友。(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情人之間好聚好散或許是一種學問,分開就應該勇敢釋懷。英國一名收銀員遭到警方逮捕,認為他涉嫌在暗網上購買殺手去暗殺自己的前女友,而男子前女友同樣被警方警告,要求注意自身安全。男子在接受調查時表示,自己根本沒有想過要傷害誰,認為是遭到有心人士惡意栽贓。然而前女友卻表示,因為兩人當時分手狀況很糟,所以認為自己確實有可能會被前任報復。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24歲的弗萊(Adrian Fry)被聯邦調查局發現,試圖在暗網上找尋人綁架自己20歲前女友斯特恩(Alexis Stern)。弗萊與斯特恩自2015年開始交往,直到2018年斯特恩提出分手,表示自己遇到了一個更好的對象,兩人分手的狀況相當激烈,但最後弗萊仍忍痛讓女友離開。

▲斯特恩接到警方警告,指前男友想殺她。(圖/翻攝自臉書)

▲斯特恩接到警方警告,指前男友想殺她。(圖/翻攝自臉書)

調查指出,弗萊透過暗網用帳號「Mastermind365」找人密謀綁架斯特恩,而這項計畫卻在斯特恩說出自己「遇到更好的對象」後,變成直接殺害斯特恩,甚至開出4萬5000英鎊(約台幣176萬元)希望有殺手可以完成任務。弗萊事後遭到聯邦調查局約談,他表示,「我連一隻蒼蠅都不敢殺,更不可能有念頭想要殺死任何人」。

斯特恩表示,當時提出分手後,弗萊確實情緒激動,甚至「Mastermind365」的大頭貼也是弗萊曾經有用過的字詞圖片。但弗萊對此強烈否認,認為這項調查根本沒有具體證據,「我可以理解斯特恩認為有人想殺死她,想找一個代罪羔羊結果剛好是我,而實際上我也沒有這麼多錢去雇用一個殺手,真的太荒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