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桃園院童歡度平安夜 郭台銘表態力挺吳志揚進入國會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24日晚間在桃園與育幼院童歡度平安夜。(圖/記者沈繼昌攝)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24日晚間在桃園與育幼院童歡度平安夜。(圖/記者沈繼昌攝)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24日晚間趕抵桃園市,參加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吳志揚公益平安夜晚會,為吳站台力挺推薦給選民,郭台銘指出,吳志揚在桃園縣長任內做了很多基礎建設,大家有目共睹, 他特別來桃園相挺,支持吳志揚進入國會;媒體還詢問柯文哲說郭董受訪時曾說可以把親民黨接過來經營,是踩到政治上的地雷,郭董笑著說,「如果要相信他的話,晚上就不要睡覺了,聽聽就好。」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24日到桃園參加立委候選人吳志揚慈善平安夜晚會,首度表態力挺吳志揚進入國會。(圖/記者沈繼昌攝)

▲郭台銘24日到桃園參加立委候選人吳志揚慈善平安夜晚會。(圖/記者沈繼昌攝)

吳志揚在大園區競選總部旁舉辦耶誕平安夜與民同歌公益活動,邀請在地育幼院童卅餘人歡度平安夜,郭台銘於晚間由台東縣前縣長黃健庭陪同到場,另外前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伉儷等人也到場參與,力挺兒子吳志揚,總部邀請葉佳修等民歌手與院童、現場民眾歡度平安夜。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24日晚間在桃園贈送耶誕禮物給原住民歌手。(圖/記者沈繼昌攝)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24日晚間在桃園贈送耶誕禮物給原住民歌手。(圖/記者沈繼昌攝)

郭台銘受訪時表示,他趕來桃園市因為吳志揚很優秀,除在桃園縣長任內做了很多基礎建設外,他在中華職棒大聯盟擔任會長期間做得很優異,身受年輕人喜愛,桃園將來是航空經濟發展重要地區,吳志揚有縣長資歷,他推薦與力挺吳志揚這位好朋友,希望幫助吳志揚進入國會,為桃園發聲。

郭台銘認為,吳志揚經過一任立委歷練再回來,可支持他更上一層樓,他相信吳志揚的人品,因為吳志揚家教很嚴,做事不應得的利益不會去得,志揚是他的好朋友,所以站出來支持,吳志揚在桃園的耕耘、能力被看見,他有潛力應被尊重。

有媒體提問,郭董之前接受媒體專訪時,提到可以把親民黨接過來經營,被台北市長柯文哲解讀是「在政治上踩到地雷」,郭董則回應,「柯P的話每天都有驚奇,但聽聽就好,你若要相信他的話,那晚上就不要睡覺了。」

►點我超越韓國愉快體驗

【更多新聞】

►徵信業認真過頭!潛入女子住處偷裝2監視器1追蹤器 判刑5個月

►東亞最大火車醫院「台鐵富岡機場」 吳志揚籲推廣深度旅遊景點

►沼田幹夫談藍綠得票差距5% 鄭文燦:民進黨陣營須步步為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