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淺秋稱年輕人因「網路」棄韓國瑜 周玉蔻酸穿雲箭APP:韓粉沒網路喔?

▲▼周玉蔻、王淺秋。(圖/Hit Fm《周玉蔻嗆新聞》製作單位提供)

▲周玉蔻、王淺秋。(圖/Hit Fm《周玉蔻嗆新聞》製作單位提供,下同)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總發言人王淺秋16日上午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與主持人周玉蔻展開唇槍舌戰。周玉蔻質疑,王淺秋過去擔任高雄市新聞局長,卻讓韓國瑜民調從最高變到很低,「妳不慚愧嗎?」使現場陷入一陣尷尬。之後周玉蔻又問為什麼年輕人會棄韓國瑜而去?聽聞王淺秋回答「網路」後,怒嗆「一支穿雲箭」APP。

周玉蔻提及韓國瑜過去說「名嘴可以被收買」,但韓國瑜至今都沒為此道歉,讓很多人不開心,「報導你們好的就是正確媒體、正常媒體,批判你們的就是黑韓產業鍊?」王淺秋認為,「這是互相的啊!民進黨也是這樣說。」周玉蔻回嗆,「難道民進黨有說黑民進黨產業鍊?」

隨後,周玉蔻直言,王淺秋過去擔任高雄市新聞局長,把韓國瑜的民調從最高弄到很爛,「妳不慚愧嗎?」當周玉蔻講完這句後,先是乾笑了3聲,雙方陷入一陣沉默長達3秒鐘,王淺秋則用一聲「哇…」來試圖打破僵局。

周玉蔻再嗆,「然後你還敢出來介紹這個候選人,理由是黑韓產業鍊…不是你們自己的錯?」王淺秋強調,他們很怒力在對國內外做高雄行銷,且做了一定的成績,「但是我們敵不過全面性…就像蔻蔻姐很批判性的言語,這也是事實!」

▲▼周玉蔻、王淺秋。(圖/Hit Fm《周玉蔻嗆新聞》製作單位提供)

聽聞王淺秋說他「批判性言語」,周玉蔻立刻回擊,「不是啊!你們很多事啊!你們愛情摩天輪沒有做啊!」王淺秋回擊,「扣頂帽子什麼都可以扣,明明摩天輪就…所謂計畫是交通部長林佳龍搞不清楚!他頭腦不清楚!搞不清楚狀況!」都市計畫怎麼分區使用,早在民國102年陳菊時代就已經通過了,所以不需要重新檢討國土使用計畫!

「為什麼你們高雄市政府做所有事情都是對的,其他事情都是中央的錯?」周玉蔻嗆說,韓國瑜做的都是對的,其他都是別人的錯?這樣中間選民會接受嗎?最後周玉蔻自己結束該話題,認為這是民國102年的國土規劃,沒有什麼意思。

周玉蔻問,為什麼年輕選民全都棄韓國瑜而去?王淺秋秒回答,「網路啊!」周玉蔻聽聞則立刻酸說「又是網路!你們沒有網路嗎?你們韓粉沒有網路嗎?我告訴你!我韓粉的朋友、我家族都是韓粉,每天都是關於韓國瑜了不起的東西!」

周玉蔻拿出自己的手機,曬出自己也有下載韓國瑜APP「一支穿雲箭」,「這天天都在放新聞啊!天天都在罵蔡英文!天天都在說韓國瑜多偉大啊!這不是你們的網軍嗎?」

王淺秋說,網軍跟網路APP是不一樣的,就像總統府用官方資源做不行政中立的事情輔選,這個才有問題,如果是到選舉後期,本來就有選舉要做的宣傳。周玉蔻表示,高雄市政府沒有用行政資源嗎?「你們最了不起,沒有用網軍,你們韓國瑜沒有網軍,妳發誓?」

王淺秋強調,「我們高雄市府沒有做網軍嘛!」周玉蔻批,「我說你們韓國瑜有沒有網軍?」王淺秋回擊「你要先定義網軍是什麼嘛!至少不是黑人家的網軍,我們是在宣傳自己!」

周玉蔻隨即痛批,「網軍就是攻擊,你們沒有黑人家嗎?韓粉把人家罵到臭頭!」王淺秋說,「那個不是我們管理,不是我們的預算!不是我們去要求人家的!那是很多自發性的選民。」

王淺秋強調,他們的預算就是做在LINE、FB正面推播、高雄宣傳。周玉蔻質疑,「那不叫網軍嗎?那人家也是宣傳呀對不對?那為什麼別人就是網軍,你們自己就是神聖了不起?」

這時王淺秋推出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過去的言論,「不然賴清德怎麼會說是網軍、不要再攻擊我們呢?這是一樣的啊!」遭到周玉蔻回批,「怎麼又跟賴清德有關?」難道韓國瑜陣營就沒有網軍嗎?王淺秋強調,「我們沒有花錢去做這種網軍,只有該做的宣傳跟正面效應,沒那麼多錢做啦!」

周玉蔻認為,王淺秋這番話會讓在網路上被攻擊的人難以接受,現在網路上攻擊是互相的,「你這樣深深相信啊?你是媒體出身的耶!」王淺秋自認是用「客觀標準」,結果又被周玉蔻笑著酸說,「妳這樣叫客觀喔?」

最後,周玉蔻又回到原本的問題,「為什麼你們民調跌成這樣?為什麼你們年輕選民會下跌?」王淺秋認為,如果韓國瑜負面聲量比例非常高,「那網路上…只看網路的新聞…」

「你們這些幕僚是不是根本沒盡到幕僚責任?」周玉蔻批評,「你們幕僚去告訴韓國瑜說,你不可以再講髒話!不可以一天只有一個行程!不可以很晚才起床。」王淺秋強調,她就是盡了幕僚責任,所以才會上節目說明,「妳問的所有問題,我都會公開回答!」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分裂投票」韓國瑜最危險 民進黨區域立委30.2%有機會拼過半
「亡昌感」追打韓國瑜政黨票上升至6.9.% 宋楚瑜終橘之戰慘跌剩2.6%
蔡英文46.6%領先韓國瑜 這些人上次投給朱立倫、宋楚瑜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