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萬外國客創新高!蔡英文嗆韓國瑜:觀光不可交給只出一張嘴的人

▲蔡英文報喜。(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蔡英文報喜。(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不要唱衰台灣!總統蔡英文14日透過臉書向國人報喜,今年外國來台旅客已經破1111萬人次,「創下歷史新高」。

蔡英文表示,昨天對手又用不實的資訊,來抹黑台灣的觀光產業,「我要跟大家報告:就在昨天,今年度來台的國外旅客,已經突破1111萬人次,再創歷史新高!」

蔡英文說,帶頭拚觀光,蔡政府站第一線!自己帶外國記者走訪西門町,也跟YouTuber合作推廣台灣的美食,還邀請世界級的網紅來去總統府住一晚。做了這麼多,都是為了把台灣推向世界。

蔡英文指出,好成績不是偶然,雖然中國大陸旅客減少,但是我們不把雞蛋放在同個籃子裡,努力吸引其他國家的旅客,讓他們更喜歡來台灣,「我們用實際作為取代唱衰,我們和全世界交朋友。台灣觀光產業的未來,不可以交給只會出一張嘴、無法兌現承諾的人,要交給腳踏實地、說到做到的蔡英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