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粗心飼主」把狗亂綁別人汽車 駕駛倒車險輾嚇死:哪裡來的

▲▼把狗綁在別人車子的排氣管上,不知情車主倒車,無辜狗兒險遭輾。(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狗狗遭綁排氣管,騎士目擊急攔車,駕駛下車傻眼「哪裡來的。」(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南投縣竹山鎮有一位民眾8日騎車行經集山路路段時,發現前方一輛轎車的排氣管上竟綁著一隻狗狗,而且轎車駕駛還正在倒車不停拉扯,他嚇得立刻衝上前告知汽車駕駛,對方一聽「車子被綁狗」也相當傻眼,兩人溝通後才知道,原來是有陌生飼主要讓狗狗曬太陽才會綁上,所幸最後沒有發生任何意外。

影片中,騎士8日下午1時行經竹山集山路,看見前方的汽車正在倒車隨即減速,但下一秒他卻發現汽車輪胎旁有一隻狗狗相當驚慌,只要汽車往前移動狗就往前,汽車倒退狗狗就跟著倒退,儘管狗狗一度掙扎卻沒有辦法逃跑,因為狗狗脖子上的鍊子被綁死在汽車排氣管,畫面看起來真的相當危險。

騎士見狀立刻告知汽車駕駛情況,對方聽了也覺得莫名其妙,因為駕駛根本不是狗狗的飼主,兩人站在原地不知道該怎麼辦。騎士無奈說「我當時想說,駕駛是狗的主人嗎,怎麼會這個樣子,結果對方也不清楚,然後我們當下就有點錯愕,就不知道該怎麼辦」、「我有想說要幫牠解開鐵鍊,但那隻狗會兇我。」

▲▼把狗綁在別人車子的排氣管上,不知情車主倒車,無辜狗兒險遭輾。(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狗狗飼主急忙衝出來把狗狗帶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所幸幾秒後一名戴紅帽子的老伯從旁邊屋內衝了出來,對2人深深道歉後急忙把鍊子解開帶走狗狗,才結束了這一場鬧劇。至於為什麼會把狗狗綁在陌生人的車後,飼主解釋因為幫狗狗洗澡,想讓狗狗曬一點太陽,才會綁在車子後方,造成車主困擾相當抱歉。

南投縣家畜疾病防治所所長唐佳永表示,如果飼主在用餐時把狗狗綁在陌生車主的車上,致使車主在不知情的情況下造成動物傷害或死亡,屆時飼主是要承擔主要責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