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豪宅借貸案延燒 最大股東農委會:要求台肥一週內提報告

▲▼韓國瑜高雄公開行程_高雄市競選總部幹部授證大會。(圖/記者洪正達攝)

▲立委爆韓國瑜找政治人物施壓,要求台肥借款2成房價。(圖/記者洪正達攝)

記者許展溢/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林俊憲爆料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找政治人物施壓,要求台肥借款2成房價,約1400萬元風波延燒。農委會今(11日)下午發出聲明表示,將請公股董事提案,請台肥一週內針對此事提出報告。

農委會聲明提到,近日針對台肥2015年年初曾借貸購屋一事,台肥為公開上市公司,其經營自應依公司法相關規定及公司治理原則透明、公開,以對股東及廣大投資人負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你是忘記了,還是害怕想起來?林俊憲幫韓市長恢復記憶」記者會。(圖/記者徐斌慎攝)

▲林俊憲表示要幫韓市長恢復記憶。(圖/記者徐斌慎攝)

農委會指出,作為台肥的股東,且為董事會的成員,將請公股董事於董事會正式提案,要求台肥公司應就本案於一週內提出調查報告,釐清本案相關之事實、程序、借貸額度及年限,並向董事會進行專案報告,以督促台肥公司善盡公司透明之義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