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教授「分屍愛人學生」丟屍畫面曝光 死者哥揭變態真相「他自認拿破崙轉世」

▲索柯洛夫棄屍影片曝光,神情相當緊張。(圖/翻攝自Youtube)

▲索柯洛夫棄屍影片曝光,神情相當緊張。(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俄羅斯聖彼得堡9日發生聖彼得堡大學教授、軍事歷史加索柯洛夫(Oleg Sokolov)殺害女學生分屍案,此案震驚全俄羅斯。據悉遭到分屍的女學生安娜史塔西亞(Anastasia Yeschenko )和索柯洛夫為師徒關係亦為情侶。兩人案發前疑似爆發口角,索可洛夫一氣之下將愛人分屍,10日索柯洛夫帶著背包到河邊的畫面曝光。

俄媒《 Изветия》報導,索柯洛夫在聖彼得堡大學任教,更是軍事歷史家,過去所著許多與拿破崙相關的書籍,2003年更榮獲法國榮譽軍團勳章,還是多部歷史影片的顧問。原先因為索柯洛夫落水,警方獲報後前往協助救援,在救起他後,請他打開背包進行檢查,意外發現背包內竟有2條人類手臂、槍枝,意外揭開索柯洛夫犯下的分屍案。

▲▼聖彼得堡大學軍事歷史教授分屍愛人學生。(圖/翻攝自yandex.ru/vk)

▲聖彼得堡大學軍事歷史教授分屍愛人學生。(圖/翻攝自yandex.ru/vk)

警方接著搜索索柯洛夫的公寓,發現藏有安娜史塔西亞的頭顱、帶著血的鋸子;另一方面警方也在救起索柯洛夫的河中,再度打撈幾袋屍塊,準備進行化驗確定是否為安娜史塔西亞的殘骸。安娜史塔西亞的哥哥謝爾蓋(Сергей Е)得知妹妹遇害後,難過的表示,「前一天才跟妹妹通過電話,當時妹妹說要跟索柯洛夫分手,當時還保證一定會處理好,不會讓我擔心。」沒想到最後卻傳出噩耗。

據悉,索柯洛夫因為深度研究拿破崙,已經將自己視為拿破崙,甚至出現非現實的行為言論,更藏有武器的狀況。10日聖彼得堡警方也釋出河邊的監視器,影像中可以看到,索柯洛夫背著包包過了馬路,接著將手上的包包往橋下扔,中間一度有路人走過讓他驚嚇了一下,但仍站在旁邊看著包包沉入水中。

索洛柯夫在被救起後,因為有失溫的現象,因此送往醫院急救,並且由院方與警方共同監護治療,等到他體力、意識恢復將正式啟動調查犯案動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