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牙醫「把7歲童當狗」暴力重摔 手拿工具逼他就範拔牙!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哈薩克一名牙醫為了讓男童乖乖開口接受治療,竟然採取恐嚇手段,不但粗魯把人提起猛烈搖晃,再用力摔回座位上,還不斷揮舞拿著工具的左手,揚言會狠狠修理對方。男童被恐怖牙醫的行為嚇到動彈不得,只能不斷大叫向媽媽求救,可憐模樣讓他母親怒斥,「牙醫根本是把我兒子當成一條狗」。

在阿克套(Aktau)一牙醫診所任職的26歲牙醫穆罕默德托夫(Tolegen Mukhambetov),被控行醫時虐待一名7歲男童。男童母親薩帕羅娃(Kyzgaldak Saparova)表示,她事前有告訴牙醫,兒子非常害怕拔牙,後來還花了2個小時說服對方開張嘴巴,「我們前後進出診間3次,但他非常害怕,一直不願意張開嘴巴,牙醫最後要我把他帶進去後立刻離開」。

在走廊上等待的薩帕羅娃,突然聽到裡面傳來兒子淒厲的求教聲,對方不斷大喊「媽媽、媽媽」,對方被牙醫趕出來後立刻告訴她「剛剛被牙醫打了」,事後看到監視器畫面讓她大感震撼,牙醫對待兒子的方式根本就像是把人當成狗一樣,「我看到牙醫對我兒子有攻擊性,他像抓狗一樣抓住了他,還用工具威脅他」,後來便前去報警,絕對不會讓牙醫逃避責任。

當地警察局長·艾加拉科夫(Kaldymurat Aigarakov)表示,已根據當地保護兒童法令對牙醫進行調查。穆罕默德托夫後來坦承,他的確有暴力搖晃男童,但沒有打人,「我只是稍微嚇唬嚇唬他,想讓他乖乖坐下,一切都只是為了幫他拔牙齒」,目前正在接受警方調查,若是罪成將有可能入獄10天或罰款,衛生廳也同時在進行調查,將有可能導致他失去工作。

▼牙醫暴力強逼7歲男童拔牙,讓對方母親震驚又憤怒。(圖/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達志影像)

▲▼牙醫,拔牙,看牙。(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