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賴清德酸奇怪的奇才 韓國瑜大笑:前院長初選受盡委屈已療傷成功?

記者羅婉庭/桃園報導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說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是「政治奇才」,但如今說從「奇特」的「奇」變成「奇怪」的「奇」。對此,韓國瑜1日受訪時先是大笑幾聲後說,賴清德在初選時受了各種委屈,希望他已經療傷止痛成功。

針對賴清德批評「奇怪」,韓國瑜表示,尊重賴前院長的想法,不曉得他有沒有療傷止痛,在這場民進黨初選,前院長受盡各種委屈,希望他已經療傷止痛成功,台灣很多基層民眾對他有非常好印象,賴前院長經歷政界這麼深之後,實在沒必要再跳下來講些酸言酸語,對他形象未必好。

距離大選剩下72天,總統蔡英文、賴清德2日上午將在台南同框,為賴清德的子弟兵林俊憲爭取連任立委站台;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將與韓國瑜同時也在台南為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洪秀柱站台,是否有較勁意味?韓國瑜說,台南市民給民進黨將近26年執政,他到台南時,鄉親還拜託把水患治好,他相信台南鄉親一定睜大眼睛,不再被意識形態綁架,相信台南鄉親一定做出最聰明、睿智的選擇。

▲▼韓國瑜桃園             。(圖/記者羅婉庭攝)

▲韓國瑜桃園土地傾聽之旅。(圖/記者羅婉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