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長年在外工作 14歲少女淪「繼父的壞壞發洩器」崩潰求助…竟被嗆:妳狐狸精

▲▼女性,酒醉,撿屍,性侵,床(圖/pixabay)

▲少女遭到繼父性侵反被認為是狐狸精。(圖/pixabay)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印尼東爪哇龐越縣(Pang Yue)日前發生一起家庭悲劇。一名14歲少女長時間以來都沒有媽媽在身邊,加上親生父母離婚後,媽媽再婚。少女於是與繼父住在同一個屋簷下,沒想到招來魔爪,直到案情曝光,卻反被母親指著鼻子大罵:「她是我婚姻的狐狸精」。

綜合外媒報報導,少女的母親因為長時間都在外地工作,於是將自己的女兒給再婚的丈夫照顧,沒想到當母親不在家時,繼父卻對少女動手動腳,甚至性侵,當作自己洩慾的工具,如果不聽從命令更可能遭到毆打。少女因為不堪這樣的對待,於是決定向媽媽求救,卻沒想到反而對家裡更加失望。

少女在告訴母親自己遭到繼父性侵後,第一時間卻聽到母親大罵「妳根本就是狐狸精,我辛苦在外面養家活口,結果妳卻趁虛而入搶走我老公。」甚至逼迫少女滾出家門。可憐的女孩在外面遊蕩些許時候,無助的決定報警,警方接獲報案後也立即安置少女,並將噁心的繼父逮捕進行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