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停車前保桿被擦撞!新竹男氣打電話「結局反轉」…劉先生被6000人讚爆

12星座遭遇車禍反應大不同 牡羊下車愛裝熟、巨蟹車上耍自閉(圖/達志示意圖)

▲原PO的車子遭人擦撞。(圖/達志示意圖)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台灣最美的風景就是人!新竹一名男網友表示,他14日將車停在賣場的停車場內,取車時才得知愛車被擦撞,照著留下的紙條打去後發現對方態度非常良好,便決定不計較車上的小傷痕,「新竹人還是很有道德與良心的」,該文PO出後也立刻被6000多名網友讚爆。

「當下的我有點傻眼與心疼」,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新竹大小事」PO文表示,他14日將愛車停在大潤發湳雅店的平面停車場,取車時發現玻璃窗上留下一張紙條寫著,「很抱歉碰到您的愛車,車頭左側前方麻煩與我聯絡,劉先生」。

原PO說,他打電話過去後,現這名劉先生態度、處理的方式都非常好,「讓我覺得是真的有心要處理這件事的,所以我就跟劉先生說,如果我明天去洗車場做個小美容,能把擦撞痕跡處理掉,就原諒他好了」,於是他15日處理後,發現僅剩一些小刮痕,便決定跟對方和解,「這個故事只是想跟大家分享說,新竹人還是很有道德與良心的。」

▲▼停車前保桿被擦撞!新竹男氣打電話「結局反轉」…劉先生被6000人讚爆。(圖/翻攝新竹大小事)

▲網友看到兩人成熟的處理方式,紛紛讚爆。(圖/翻攝新竹大小事)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車主人真好~劉先生也是個好人」、「看完充滿了正能量,社會需要你們這種人」、「難得可貴的是遇到負責的人,最好的身教」、「互相尊重是好事,兩個都有同理心」、「這真的可以拿來當教材,你們很棒」、「光會留聯絡資訊就值得拍拍手了」。

此外,也有汽車美容業者留言表示,「兩位都是散佈正能量的帥哥~不嫌棄的話,可以開來小弟的店裡看看!!我再稍微幫您處理一下~看看能不能讓他更不明顯~在麻煩您私訊我,跟我說您哪個時間要來~~小店免費幫您處理」。

▼原PO全文如下。(圖/翻攝新竹大小事)

▲▼停車前保桿被擦撞!新竹男氣打電話「結局反轉」…劉先生被6000人讚爆。(圖/翻攝新竹大小事)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