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霸道BMW」堵車庫!新竹三寶亂停車 接電話竟回:我在桃園

▲▼「霸道BMW」超狂堵車庫!新竹三寶亂停車 接電話竟回:我人在桃園。(圖/爆料公社)

▲新竹BMW堵車庫,車主接電話竟回「我人在桃園」。(圖/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柯沛辰報導

新竹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發文抱怨,她家門口的車庫被陌生人亂停,沒想到打電話通知對方,對方卻回說「人在桃園,沒辦法趕來移車」,但偏偏她趕著出門,當下也只能一個人乾著急,內心超級無奈。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指出,她家住竹東鎮,不料近日準備開車時,意外發現有陌生人把車停在車庫門口,害得她無法出門。當下她立刻打給車主,但車主回說人在桃園,無法來移車,讓她急得跳腳「急著要出門,該怎麼辦?」

▲▼「霸道BMW」超狂堵車庫!新竹三寶亂停車 接電話竟回:我人在桃園。(圖/爆料公社)

▲原PO無奈發文。(圖/爆料公社)

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表示,「現在愈來愈多這種厚臉皮的」、「真的很好奇,車停這裡,人在桃園,是去開會嗎」、「說他的車被砸了,保證3分鐘就出現了」、「你再打給他…說車子被拖走了,看他人會不會出現」。

不過,也有人說「找警察處理呀,比較快,再請拖吊車拖去保管了」、「去請推高機,不用1000元,把他移到開不出來的地方,請他自己想辦法」、「大家記住報警沒用,因為車不是停在道路上,警方無法受理,只能拖到路中,這樣就能馬上拖吊」掀起熱議。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