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9台港大遊行潑漆何韻詩 2嫌「拒絕夜間偵訊」今早移送北檢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香港歌手何韻詩在9月29日的反送中大遊行中,突遭蒙面人從後方潑淋紅漆,警方迅速將50多歲的胡姓、梁姓嫌犯逮捕,但2男似乎很懂法律,向警方表明拒絕夜間偵訊,因此延至30日上午才被中正一分局依涉犯公然侮辱、強制等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接受檢察官複訊。


▲▼929港台大遊行,何韻詩受訪遭不明人士潑漆。(圖/記者范綱儀攝)

▲潑漆何韻詩的嫌犯30日上午移送台北地檢署。(圖為資料照/記者范綱儀攝)

929台港大遊行活動29日下午3時展開,主要訴求是聲援香港反送中抗爭活動,何韻詩在下午2點50分接受媒體訪問時,忽然被戴著頭套、安全帽的嫌犯,從後方往頭上潑淋紅色油漆,當時在現場戒備的中正一分局花不到2分鐘,就將嫌犯胡志偉以及梁太富逮捕到案。

▲▼929台港遊行,何韻詩遭蒙面黑衣人潑紅油漆。(圖/記者范綱儀攝)

▲何韻詩已表明一定會追究潑漆人的責任。(圖為資料照/記者范綱儀攝)

警方證實,胡男統促黨主委,政治立場鮮明,2018年3月間,也曾對獨派的自由台灣黨主席蔡丁貴猛噴生髮劑,而梁太富則具有洪門背景,2人都是大陳島鄉情文化促進會幹部。

而遭潑漆的何韻詩先前受訪時已經表明,「很明顯可以看到一些親中人士的低質的素質」,她會問一下律師意見,但確定會繼續追究,也不會因為這些恐嚇行為就因此退下。

弱水三千只取一瓢,足矣!

【其他新聞】

《角頭2》電影公司搞「增資」 7400萬元入帳4天轉出…負責人起訴

一開門2隻狗就衝出來!單車騎士被咬傷 「聽說牠死了」心軟撤告

越南打工「月薪才2萬」 詐騙機房10人押回台感動:謝謝警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