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墨爾本市中心驚傳「自殺式炸彈」攻擊! 警方急逮25歲嫌

▲國際最新消息     。(示意圖)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澳洲墨爾本警方今(25日)接獲一起自殺式炸彈攻擊通報,緊急疏散群眾,大約10時在市中心馬場路(Racecourse Road)的洗車場中,逮捕一名攜帶不明裝置的25歲嫌犯。據了解,事發地點距離當地熱鬧展場只有幾公里遠,拆彈小組迅速趕到,目前仍在現場進行安全檢查。

澳洲媒體《時代》(The Age),警方疏散附近的店家與居民,封鎖交通,幸好迅速逮捕嫌犯。報導也指出,洗車場距離熱鬧展覽場地「皇家墨爾本秀」(Royal Melbourne Show)只有幾公里遠,當時室內擠滿了學生與民眾。

澳洲媒體10 Daily報導,15名洗車場員工發現,嫌犯試圖偷走一輛賓士,身上背包裡還裝著奇怪的裝置,立刻報警,並且協助辦案。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