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AI大賞/遠雄人壽「4張優質保單」狂拿7項大獎 投保醫療險可參考

▲遠雄人壽精算部協理陳永健(右)代表領獎。左為金管會副主委張傳章。(圖/遠雄人壽提供)

▲遠雄人壽精算部協理陳永健(右)代表領獎。左為金管會副主委張傳章。(圖/遠雄人壽提供)

財經中心/台北報導

《Money錢》雜誌日前舉辦「保險AI大賞」,評選超過百張保單,最終嚴選出16家壽險公司、40個獎項、26張保單。遠雄人壽以4張優質保單拿下一年定期壽險、實支實付醫療險、定期重大傷病及單位癌症險類等7項大獎,高保障商品滿足各族群保險需求。

根據保發中心統計,2018年國人每張保單平均保額只有79萬元,國人保障不足的問題已成為關注焦點,如何用較少保費買到高額保障,也是現今消費者在挑選保單時考量依據。為此,遠雄人壽強化壽險、醫療險、重大傷病、癌症險、失能險等保障型商品,並採附約設計,幫助民眾用最精簡的費用,提高壽險及醫療保障,補足保障缺口,當發生保險事故時,讓民眾可以從容的面對。

「保險AI大賞」運用AI演算法,篩選出CP值最高的26張保單、40個獎項中,遠雄人壽拿下五分之一獎項,保單如「保安心B型重大傷病一年期定期健康保險附約」及「一年定期癌症健康保險附約」獲得4大獎肯定,另外2張獲獎商品分別是「康富醫療健康保險附約」及「千禧一年期定期壽險」,成為民眾投保醫療險的參考之一。

遠雄人壽表示,秉持「為生命增添好生活」的經營理念,以全方位的商品線協助民眾建構完備保障,獲得多次「商品創意」、「商品貢獻」、「最佳風雲保單」、「最佳產品」等專業獎項肯定,堅持為提高國人保障額度持續努力,「因為這是身為保險公司必須要做的事,也是對保戶一輩子的承諾與使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