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不想再打口水戰...蔡英文聽到柯文哲皺眉喊「下一題!」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台北市長柯文哲近來為了台灣價值隔空互嗆。柯文哲31日受訪時加碼轟小英對台灣價值答不出所以然。31日生日當天前進台南文旦季的蔡英文似乎不想再打口水戰,面對媒體採訪,一聽到柯文哲就喊,「下一題!」

▲柯文哲、蔡英文。(合成圖/記者林悅、陶本和攝)

▲柯文哲、蔡英文。(合成圖/記者林悅、陶本和攝)

蔡英文、柯文哲9月2日將共同出席「全國計程車產業提升服務2.0計畫暨老舊計程車汰舊換新成果展示與發表記者會」。柯文哲31日被問到會不會當面「交流」台灣價值?他說,「她要是會講她也講了」,直言蔡英文也回答很多遍,她回答不出所以然,所以算了。

蔡英文31日生日當天前進台南,出席2019台灣文旦季活動。心情看似不錯的小英,面對柯文哲問題也很「俏皮」,狂喊「下一題」。媒體提到柯文哲稱如果郭台銘不出來選,就要找宋楚瑜推薦自己,蔡英文回應,「好下一題!」還笑問記者,「你沒看到我的表情嗎?」至於柯文哲評論王金平連署達到28萬份一事,蔡英文再度回答,「下一題!」

此外,談到美麗島民調自己的支持度似乎「所向披靡」,蔡英文開玩笑回應,「我有標準答案你要不要聽?民調是這樣,不同時間做,背後可能有不同思考,所有民調我們都會做參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