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香港機場今日航班全部取消! 示威者「破封鎖線喊口號」、商店提早關門

【15:59更新 

機管局3時50分表示,除已完成航班登機程序的離港航班,以及正前往香港的抵港航班之外,其餘今所有航班已全部取消。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香港網友號召,今(12)日下午1時於機場發起「警察還眼」集會,聲援昨日眼睛受傷的女示威者,機場客廳大廳目前已被黑衣人士擠爆,機場運作受到嚴重影響。機管局表示,從晚上6時起,實施航班重新編配,限制飛機升降量。

綜合港媒報導,現在前往香港機場的交通壅塞、巴士大排長龍,停車場也已爆滿。機管局呼籲,旅客在出發前往機場前,可透過機場網頁或「我的航班」APP,了解最新航班動態,亦可留意航空公司有關航班的最新消息。不是今天航班的旅客,盡量避免前往機場。

▲香港機場「警察還眼」集會,聲援受傷少女。(圖/路透社)

▲香港機場「警察還眼」集會,聲援受傷少女。(圖/路透社)

人潮從12日中午開始逐漸在機場聚集,許多人士在眼睛上綁著白布條,或是以紗布矇住右眼,表達對眼睛受傷少女的支持,並且要求政府回應「五大訴求」。有集會人士於下午3時許突破機管局所設立的封鎖線,走到離境大堂登機櫃位內的禁區,並高喊「還眼」口號,有商店落下閘門提早關門。至下午約3時半,有機場工作人員表示,現在所有旅客已不可進入禁區。

 ▲香港機場「警察還眼」集會,聲援受傷少女。(圖/路透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